前流水账写手
 
 

文摘之一

“我有天看着外面的景色,突然觉得我需要一个人陪我共度余生。”

“我就把你的影子藏好,风干。等老的时候,拿来下酒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其中一个说完,另一个说,这么巧。我也活够了。然后继续看着窗外的人流车马,看它们越来越稀疏、越来越稀疏。直到夜幕降临,街上空无一人,编慢慢地,一起死去。直到繁星铺满天际,黑夜迎来黎明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黑花《风暴眼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3 Jul 2018
 
评论
© 氤方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