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流水账写手
 
 

感觉凉鞋快坏了,生气

雇佣关系往往是世上最牢固的关系之一。
人情难以信任,因为中间的东西无法衡量。即使亲情友情对我而言也不是那么可靠——更不用提虚无缥缈的其他。

我是个冷情的人。或者说因为我没有“活着”的实感,因此关于“我”的一切都是隔山罩影,无必说感情。
将来我想还是一人走过。我可以在出差结束回家的暴雨之夜一手扛着行李而一手打伞——即使伞坏了我也宁愿淋湿自己,不想再冒犯他人。

我的宣言很幼稚:没有人能完全理解我。
或者说我并不想让人完全理解。
极度自卑且极度自傲——这种微妙的平衡我无法保持。因此我自觉令人讨厌。

随他。

20 Jul 2018
 
评论(1)
© 氤方静 | Powered by LOFTER